残联资讯
宣传文体
当前位置: 首页>残联资讯>宣传文体

榆林市残联学习贯彻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编辑: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机构: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9-07 16:47:31 来源:本站 阅读:1437

9月7日上午,榆林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陕西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白绥艳主持,党组书记、理事长冯继虎传达了会议精神,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贯彻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和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伟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荣贤做的题为《时刻牢记国之大者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实践中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省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谋划了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为全省残疾人工作明晰了目标、指明了路径,是我市残疾人工作持续优化提升的重要准则,是我们每个残疾人工作者提升服务残疾人能力的行动指南。会议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要把全面贯彻落实省残联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省残联对全省残疾人工作的决策部署,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让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推动残疾人事业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