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资讯
宣传文体
当前位置: 首页>残联资讯>宣传文体

榆林市残联开展环境共治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机构: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11-09 10:16:21 来源:本站 阅读:7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8日,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党支部、康复中心党支部、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双报到”三辰社区党支部开展环境共治主题党日活动,立足岗位作贡献,笃行实干践使命。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默契配合,积极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重点对辖区小区公共区域卫生死角逐一排查、清扫,捡拾清理绿化带上堆积的落叶、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并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摆放整齐。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改善了小区环境,强化了党性教育,同时也加强了爱护社区居住环境卫生的意识,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向社区居民展示了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帮助解决群众生活中“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切实推进“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