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资讯
宣传文体
当前位置: 首页>残联资讯>宣传文体

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举行

编辑: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机构: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8-25 15:43:11 来源:本站 阅读:1394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8月24日至25日,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榆举行。市委副书记李雄斌,省残联二级巡视员郜广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少海,市政协副主席任静波等分别出席相关会议。

郜广尉在开幕大会上讲话时指出,过去五年,榆林市委、市政府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两个格外”的重要指示,将残疾人事业更加充分地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推进,榆林残疾人事业取得了新进展。郜广尉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政治引领,把稳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强化服务保障,带领残疾人共创幸福美好新生活,充分激发活力,发挥残疾人在残疾人事业中的主体作用,加强党的领导,凝聚残疾人事业发展强大合力,推动榆林市残疾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发展。

李雄斌在闭幕大会上讲话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推动全市残联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定政治立场,加强思想引领,强化精神感召,激励广大残疾人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矢志奋斗,书写无悔人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保障基本民生、改善生活品质和发挥主体作用,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建好社会保障体系和关爱服务体系、多办为民实事、厚植社会风尚等重点工作,让广大残疾人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责,教育引导广大残联干部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把残联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残联主席团、执行理事会、各专门协会领导班子和我市出席省残代会的代表及委员。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