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资讯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残联资讯>志愿服务

2020陕西榆林“助残扶残”直播带货线上线下公益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宣文科 发布机构:宣文科 发布时间:2020-11-22 15:38:00 来源:本站 阅读:8323



11月21日,市残联、陕西科技报榆林记者站联合主办的2020陕西榆林“助残扶残”直播带货线上线下公益宣传活动暨市残联“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秋冬季主题宣传活动在榆林市科技馆举行。

亮相此次活动的多款优质产品均是由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遴选的“残疾贫困户扶贫好产品”,有横山白成瑜销售的“北恩牧羊”牌羊肉;佳县刘建贵加工的红枣夹核桃;绥德折明明销售的刀刀碗托和雪花月饼;佳县崔海海捏制的泥塑等。

此外,本次公益活动还得到了陕北著名歌手王小妮、高娜、张丽霞、孟静、薛向飞,以及网红达人马美如团队“狗娃”和“杨大嘴”、虎子“刘干妈”等人气网红的倾情支持,全力助推残疾人公益直播带货。

本次活动,7家爱心企业现场认购产品价值人民币总计15万元。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