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横山区残联为56名残疾人免费适配助听器

编辑: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机构: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09:28:12 来源:本站 阅读:829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自理能力和生活质量,使其更好地融入生活、参与社会实践活动,11月21日,横山区残联邀请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助听器验配专业人员免费为辖区56名持证听力残疾人配发助听器。

活动现场,助听器验配专业人员为听力障碍者进行助听器安装调试,并根据他们的反馈,调试到最佳听觉范围,确保每位听力障碍者都获得满意的助听效果。工作人员认真教他们调试、使用,向残疾人及其家属详细讲解助听器使用、保养维护方法及注意事项。

此次开展助听器免费发放安装活动,让听力障碍患者能够聆听世界美好声音,为他们的生活、工作提供方便,让他们感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下一步,横山区残联将尽力保障残疾人生活质量,为他们争取更多的项目和社会支持,提供更多的服务。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